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一个人的夜晚,那么安静,只有风扇在转动的声音,脑海又浮现出你的样子,与你的一点一滴。一年多的时间虽然不长,但足以让我赌上了一辈子。与你在一起会有莫名的安全感,看着你的微笑,心里会有说不出的幸福。感谢你这一段日子愿意陪在我身边,陪我走过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日子,鼓励我,支持我。谢谢你。

分手不是大家所想要的吧。我很不舍但没有办法,因为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泪,又在我眼里打转了,我总是那么懦弱,那么害怕,我提醒自己要勇敢,要面对,要坚强。你说得对啊,没有人失去了一方是活不了的。伤心当然是难免的,是看我要伤心多久罢了。告诉自己,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要让自己这样想,你开心,我也会心满意足了
听着梁静茹的“梦醒时分”,心里感触良多,哈,泪水也忍不住了。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
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
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
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现在只能说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遇到你,我真得很高兴。“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你应该值得我去等待吧。等多久?我不懂。你高兴就行了吧。我会珍惜每一段回忆,都是美丽的。如果说,时间可以回到从前,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会选择和你在一起,不曾后悔这一切。
因为,爱着你,也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