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回家 。 过年

新年要到了,刚刚回到怡保。不懂为什么今年的新年特别慢热,也不懂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前夕一直在下雨。希望雨快快停下,水快快退掉,灾民可以回家,团聚,过年。

听到这首歌,让我想起已离世多年的公公婆婆,爷爷奶奶。心里苦涩的。看到身边的朋友在面子书上写着自己的亲人离去了,很是令人感伤。可是无奈,人生就是如此,生老病死,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到时间了,就要离开,不管有多么不舍,也得走。所以,大家更要努力珍惜现在,珍惜拥有的东西,珍惜身边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才遗憾。因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孝顺要及时,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进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简简单单,开开心心,每一天。

这是新开的flickr,里边记录了我的摄影旅程,透过我的眼睛看世界。=D



p/s: 承认自己对的感觉,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