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感恩 。 感动



半夜三更,电话响起来。。熟悉的声音在另一边传来,关心的话语。让我很感动。即使你毕业了还那么关心我,还那么关心学会,关心每一个人。 开学了两个星期,其实有想念你,不习惯你不在金宝。没有一起吃饭,没有一起开会,没有一起开档,没有一起待在dsa,还有还有喝茶,你骑摩托载我,练武术,吃碌碌!! 今天收拾东西找到一张照片,是武术团第一次招生活动里的一个表演时拍的,那时你好瘦哦!应该是三年前那时吧!

你打来时就问我是不是emo,叫我不要emo了。 其实没有,长大了,不能让自己太放肆,毕竟是要进步的,而且是我大学生涯最后一个学期了,我怎样都会拼! 100%的努力学习,100%的享受大学生涯,尽情尽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开心听到你的声音,有没有发觉我有一大堆话不停的对你说,这个啦,那个啦,说下这个忽然又跳去那个。哈哈!我想我以前也是这样吧,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很烦人。其实很怕你的关心不再,我这两星期有想到这问题。不过现在不怕了! 嘻嘻! 开心!

还有很多事情对你说,前天晚上随汉良去VEGAS拍食物,是SPONSOR的一个要求。有学到东西。还有我剪了头发,自己也不是很习惯。不过没有短啦。

我知道我们有缘一定会再见的,感谢科技的发达让朋友们都能容易联系,把彼此的距离都拉近了。感恩有你。谢谢你,志春。 我会加油! 你也要!祝你心想事成!






p/s: 发觉我和你的合照好少哦。。

2 comments:

  1. wei wei !
    闲来没事,看回你以前的部落格。。。
    看到这一篇。先要告诉你,我懂得怎样回复别人的帖子了:》
    再来,说,感恩人生路上有你:》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写不出什么感性的话,哈哈!!!
    从店里要赶着回家了。。。
    只是觉得,看回你这么多的帖子,不时不时有我的名字与照片的出现。
    我感谢你对我的重视,你对我的关心。
    一个真正关心,重视自己的朋友,不容易找,而我找到了你。
    感恩路上有你:》
    我也应该择日为你写张帖子:》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还是一直有看我的部落格的。 我已经太久荒废了它。 看到你的回帖,重点是,看到了是几个月后的事情,就像以前的人要联络,只能写信。不懂尼几时会看到我的回复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