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在乎 。 你们

三更半夜,想念起朋友们来了,而且是在年初一的半夜。许久没聊天没见面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感谢你们以前对我的照顾,关心,帮助,鼓励与挂心。感谢一切一切。纵使没有每天见面,纵使不是每次见面都有话聊,我相信友情是永恒的,是珍贵无比的。如果我有说错了话,或做错了什么事情,请你们一定要原谅我。

前年圣诞节
当我还意志消沉的时候,你们都在。
当我长发的时候。
当你们来金宝探望我们的时候。
当我短发的时候。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

希望这次聚会能见到你们。

到我们都老了,都白发苍苍了,我们都是朋友。

即使走不动了,我们还会有聚会。

祝:快乐,幸福,每一天。

我在乎,因为是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