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Monday, April 5, 2010

触动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如果不是尝过苦涩的滋味,
我想我不会发现,
你早已悄悄的在我心中,
注入了一口甜蜜。
这是触动的感觉。”

~ 海派甜心~

触动,乱了我的步伐,
让我不知所措,
让我胆怯,神经质般,
真糟糕!怎么办?
有时会猜疑自己,做得对吗?
正常吗?
是自己胡思乱想吧。
对,
是自己的问题。
说好了要停下脚步的,
要沉得住气,
坚持到底!
不要给自己伤心的机会,
牢牢的记住!
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