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再次相信,可以吗?

以往的过去牢牢的套住自己,但,认识了你,可以让我再次相信爱吗?还是自己想太多而已?多谢志春的提醒,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不起不想对你说这些话,因为我害怕你,因为连我自己也害怕,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心里很不是滋味,很彷徨,很无助,想不明,是自己多心?

无可否认,我想见到你,想听你说话,想与你说话,想看见你的笑。
害怕,但,想相信。

2 comments:

  1. 很意外来到你的部落格。我相信有一定的安排和缘分。

    在这个文章里,看见你的犹豫和忧郁,有点担心。

    我了解你的害怕,但是不赞成你。我们女生总是会陷入异性所造成的害怕,因此我们需要坚强、坚定还有信心。我可以说的是,现在不是时候!请为你自己着想,大胆地拒绝吧!(我相信你明白我的意思)

    尽快抛开被困扰的情绪,相反地,大胆、理智、信心地面对!必要时、辛苦时,我们都在你的身边。真诚的友情不是要时时刻刻地问候或出现在你面前;默默为你祷告、关心和爱是我目前正在付出的。

    脱离这短暂的痛苦,其实是为了未来永远的幸福。希望你能够体会和了解。加油!需要力量时,找我吧!

    悦倩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懂了。是自己的不解。我会慢慢调整过来,我需要时间。我会加油!珍惜你,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