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惰性

发觉自己在2012年只写了两篇极短的心情,实在是觉得自己太懒惰的,自从毕业以后,还比从前更懒惰。
少拍照了,少写部落格了,少念书了,也少看书了。 
把时间浪费在那里了?
人生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云朵,像棉花糖,像幻想中的天堂,可以任由人们跑跳也不会掉下去。

十一月,学校终于录取我了,现在我是一名学生了。
其实是自己不想踏入社会,不想把社会的丑陋往自己身上灌输,结果又跑回校园升学。
写论文是毕业的关键,可是,一日拖一日,再这样懒惰下去的话,三年也做不完。记得2011年答应自己要忘掉懒惰,可是,反而却越来越懒。

是怎么啦?

2 comments:

  1. 懒惰不是借口。最重要的事要有决心和毅力。祝学业步步高升。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of yourself. Laziness is just an excuse rather than a reason. Come on! sell runescape accounts to enjoy more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