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Sunday, April 24, 2011

新的旅程 。有你 。 当初的我们

再过不久就要毕业了,即将踏入新的旅程,而新的旅程多了个你。近日多翻的回想,发现我们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应该是从homecoming时认识你吧,还是更早?武术团的AGM?可是都没讲过话。过后不懂怎么你拉我去帮Mr.Lee庆祝生日了。可是真正认识你应该是在去UTP 表演时吧,你明知道我有考试还拉我去拍照,我记得我还病了呢,你一直灌我喝水!那时算是与你谈了很多,互相了解了吧。随后又去拍新春晚宴。

爱臭美的你每次都知道有人拍你
UTP表演
变脸的小孩
我喜欢这个笑容
新春的华哥,街坊都记得~

接下来还去太平玩,一起做talent time的committee,武术交流会。懂你也喜欢拍照,因为摄影也和你结了缘,和你拍了几次的events。接下来就是散打比赛,还记得你和志春会帮我练散打,想起也真的很好笑,都不懂为什么要去练散打,一点都不像能打的却逞强,硬着头皮去,不过原来自己也能挨打的,原来自己也行。谢谢你们的鼓励与帮助。
去太平玩,少不了你臭美的照片!
大合照!
长发时的我。
我喜欢这张照片,你头发很长。
多多表情
talent time committee

正经时的你
开心就好
武术交流会
哈哈,这张超级可爱的,像女生!
散打
时常喜欢拍这些照片的
武术比赛,你去混而已
又在臭美了~

散打后就是去马六甲玩,当时你还是internship,竟然跑去马六甲。
马六甲之旅
感谢esther的教诲和指导
这身打扮跟拖鞋很不配咯!
竟然在红屋旁下棋,我还是第一次~
马六甲
麻烦你载我去红屋~

2011年的回忆,也是我在大学最后一段日子了,与武术团和摄影学会办了两个很大型的活动,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其中谢谢你在摄影展中帮忙,真的很感激,让你不能去sony的活动了。认识你也有一个年头了,对你的了解也深了。
紫萱生日
拜天公
拜天公

厕所遇到你都要烂了!

谢谢你帮了life.style许多
庆功宴,穿得真“隆重”!
笑得像uncle!

被化妆
有人说你化妆了很娘!哈哈!


比武招亲全体
与USM朋友
合照~
谢谢你们~
到最后,你变成奶爸了~

很多心情无法以笔墨形容,可能我的语法掌控很差。
新的旅程,我有信心与你一起走下去,只要有共识,我相信是可以的。
愿大家每天开开心心~

3 comments:

  1. 毕业只不过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 :) 笑一个人生会更好....

    ReplyDelete
  2. Mr. Lim, 谢谢你的浏览哦~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ReplyDelete
  3. 写得很好
    他看到了也会很开心吧?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