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心烦

突然间,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有心无力。心好烦,好像有东西压着一样,透不过气来。可能是最近和他的问题吧!是不是每一段感情到了某个阶段都会这样的呢?都会变得如此冷淡的吗?好久以前就担心和他没有话题说,担心会有这一天的到来。其实我只想要一段安稳的感情啊。我只想他得空的时候可以和我聊聊心事,可以抽空看看我。我知道之前是自己活动太多,太忙了,也一直麻烦他载我,为他添了很多麻烦,浪费了他很多时间。对不起。可以原谅我吗?
我只想一切都回到像从前一样,可以吗?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样。我知道时间不会倒流,我知道事情发生了,都不可以当作没发生过。有时候也不知道到底我对他说的话,他听明白吗?他了解吗?我不想我是那么软弱的女生,但我就是如此的禁不起考验,晚上偷偷得流泪。 我有告诉过自己,不要再哭泣了,要面对,要坚强。以为自己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但是,他就快要消失似的,渐行渐远。我要该如何做呢?
真希望一觉醒来,所有烦恼都消失了,问题解决了,就好了。不想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4 comments:

  1.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whenever you feel depressed, look at the good side of the relationship that may cheer you up, don't give up cause he's not giving up either.

    ReplyDelete
  2. 时间久了,问题自然冒出来。心中的矛盾也开始萌出了,不禁为然地问自己: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吗?心中总总的荡漾让自己害怕,恐惧,甚至逃避。这莫过于你在乎这段感情,想让它永远围绕着快乐的不休符。就像海般,永无止境的汹涌。可当黎明破晓,曙光一线,平静的仍然是那浩瀚的大海。没经过风浪,怎会学会坚强?没经过矛盾,怎学会更加了解对方?它并没破坏你们的感情,反之考验你们的了解。同时成了借镜,互透你们应面对的面对。打开彼此的心房,共同勇敢与坦诚,才能牢固感情。当然,互相包容与谅解是必然的,但切勿失去理智。绝望放弃永在尽力后才用得着。别往死角里钻,出路总在眼前,只是被蒙蔽了。划开蒙纱,认清方向,看清属于你的前方。。没争吵与矛盾,哪来成长?哪来坚持?-星月共勉之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我会加油,我会努力!我觉得一切都是自己太喜欢胡思乱想了。希望明天会更好!虽然现在事情还是有点糟糕,我不去想应该没问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