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刻,就像黄昏一样。Cherish every Moment, Love Life.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回到现实 向梦想出发!

很快的,又一年了。今天已经是初五了。看到很多很多朋友都很舍不得新年,可是我却迫不及待想快点回到校园,拼搏,努力!因为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真的意想不到。其实我好喜欢我的大学生活,都过的好充实。珍惜这里的一切一切。接下来摄影学会会举办别开生面的一场摄影展,尽管遇到很多阻扰,可是大家还是继续的排除万难,尝试在剩余的四个星期内完成准备功夫。希望会有很多人来参与参观支持!!

新年时大家都做了什么呢?肯定不缺的是捞生 + 团圆饭!还有就是除夕夜不睡,守岁。到处去拜年,吃喝玩乐样样齐!这个新年都和家人过了个平静却又满足的几天。值得一提的是立春当天,鸡蛋会站起来的! 我花了好久的时间才让他们站起来,凭着信念与信心+毅力就行了!所以做别的事情也一样,要相信你是能的!就做得到了!

准备拜拜的东西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感谢劳苦功高的邮差叔叔!
捞生啊!越捞越生!哈哈!
立春时,鸡蛋都会站起来!可爱~
花了好久才让他们站起来的!
可爱~可是表哥说平时也会站的,是吗?
大家都没准备好!
准备好了,笑!!
妈咪和两个弟弟!
爸爸妈妈弟弟和表弟
全家福
养育我们长大的父母
是我是我!

相必大家都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重新投入工作,投入学业,加油!
回到现实 向梦想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